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道里供热网秋季完工 南干线一面街20日封道
2009-07-20 06:49:36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赵政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0日讯 记者近日从哈尔滨物业供热集团华能公司了解到,道里区集中供热项目热网南干线一面街(石头道街至森林街)段工程20日将封道施工,计划工期70天。该工程竣工后,标志着建设6年的道里集中供热工程全面完工。

  该段干线工程是道里集中供热项目管网干线最后一个节点工程,需敷设直径1000毫米和直径800毫米的供热管线各2根,全长60米。

  目前,该项目已实现并网供热面积1378万平方米,随热网南干线的贯通并网,集中供热面积将逐步达到1800万平方米,热用户近30万户,项目的社会环保效应将得到更好更充分地体现,累计停用分散小锅炉房783处、锅炉927台,减少排放烟尘8048吨、二氧化硫1625吨、灰渣7.2万吨。

  该工程竣工后,热网南干线将全线贯通,届时道里集中供热项目建设将画上圆满句号。道里区东起滨州铁路,西到康安路,北起松花江,南至霁虹桥、抚顺街、安和街铁路、新阳路所围成区域内的422万平方米房屋建筑有望逐步并入集中供热网,近7万户居民受益,取消小锅炉房234处,年减少排放烟尘2548吨、二氧化硫525吨。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