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12日大庆市将降落首架客机 承担对萨尔图机场试飞任务
2009-08-11 10:27:11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11日讯 据大庆政府网站11日消息,明日,大庆土地上将降落首架客机,这架客机承担着对萨尔图机场进行试飞的任务。

  8月10日,大庆市召开试飞协调会,空军某部航管部门来到我市进行现场办公,协调萨尔图机场试飞相关事宜。

  7月17日,萨尔图机场通过校飞后,东北管理局有关专业人员来到萨尔图机场,进行了全方位检查和监督,敲定试飞的具体日期为8月12日13时30分至21时30分。

  萨尔图机场管理有限公司做好了充分准备,对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对信标、仪表着陆系统、无方向信标机、高频设备按照换季标准进行检查和测试,以保证所有设备正常运行。地面保障部人员及保障试飞和开航的特种车辆也已全部到位,飞行区监控设备调试完毕,安置了驱鸟网、道面标志及灯光等。

  运输管理部的人员,9日已经全部就位,通信机务人员对航站楼弱电系统全部检查和测试,对重点的航班显示、广播系统和系统集成做了重点测试,通信机务人员保证离港系统DDN专线畅通。

  安检设备安装完毕,目前运行正常。另外,公安、消防、医疗保障部门也全部到位,并且已经进行了联合应急救援演练。

  据了解,试飞是机场通航前最后一个飞行测试,待航班确定后,大庆萨尔图机场即可通航。

责任编辑:邵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