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教育就业图片
搜 索
哈尔滨松北15所中小学招聘47个岗位 1100人报名(图)
2009-08-11 14:30:09 来源:生活报  作者:薛宏莉 鲁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10日,千余名应聘人员在哈市松北区松北一路上等待报名。当日,松北区2009年招聘教师报名开始。

  10日,千余名应聘人员在松北一路上等待报名。

  黑龙江新闻网讯 据生活报报道,哈尔滨松北区15所公办中小学校招聘教师10日开始报名,47个岗位在报名首日就吸引了1100人报考。

  据招聘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报名时间是8时30分,可不到8时现场就聚集了上百人。报名人数超出了组织部门的预计,原定的4个报名受理点临时增加到8个。据松北区教育部门统计,当天47个岗位共有1100人报名,平均每个岗位就有23人竞争,而且随着报名的继续,竞争将会更加激烈。

  松北区教育部门提醒报考人员,此次报名的时间为10日和11日两天。报考条件为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79年9月1日后出生),在2009年以前(含2009年毕业生)毕业的统招师范类毕业生。其中,本科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教师资格的毕业生,应聘高中、初中教师岗位;统招大专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教师资格的毕业生,应聘小学教师岗位。

  考生可登录哈尔滨人事编制信息网等网站下载报名表,提前填好相关信息并粘贴照片后到现场报名。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