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小三”投入感情却遭玩弄 二奶挥刀砍向情人儿子
2009-08-13 07:17:44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张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13日讯 这是一起令人痛惜的家庭悲剧,保持了9年恋爱关系的一对“情侣”,因男子拒绝与现任妻子离婚,被惹怒了的情妇竟挥舞起尖刀将情人的儿子刺成重伤。

  她只是“调味剂”

  “起初我单纯地把他当作情感寄托,有时甚至想做他一辈子的情人。”2001年,26岁的哈尔滨市民莉莉认识了已成家多年的赵俊(化名),几次来往过后,两人互有好感。2004年,莉莉对赵俊的感情再次“升华”,她感觉到自己根本无法离开这个男人。一天夜里,莉莉向赵俊提出了结婚请求,而这看似突如其来的请求对赵俊来说却早已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在最初认识莉莉的时候,赵俊就被她的美丽和温柔“俘虏”,但赵俊清楚一点,即使莉莉再迷人,她也只能做情人,不能当妻子。面对莉莉的请求,赵俊敷衍地说:“我家孩子还太小,经历不起这么大的变动,等孩子大一点,我立刻把你娶进家门。”

  莉莉心里虽然是一万个不愿意,但考虑到赵俊的话也不无道理,就没再纠缠赵俊。此后,赵俊在与莉莉谈情说爱时,特别注意自己的言语,生怕让对方再次提到“敏感”词语。期间,莉莉为赵俊流产多次。慢慢地,莉莉发现每当谈论到结婚时,赵俊总是刻意的回避,使她感觉自己在赵俊心里的地位发生了动摇,再想到自己为赵俊付出的种种,心中不由产生阵阵酸楚。

  当莉莉沉浸在复杂感情的痛苦中时,她却并未考虑到赵俊的妻子和孩子,没有考虑到对这两个无辜成员造成的伤害,明知自己是“第三者”,却仍然不肯放下赵俊。而贪婪的赵俊则希望莉莉做他一辈子的“小三”而不去干涉自己的家庭。

  2008年,已过风华之年的莉莉深知自己再也不能以“小三”这个名义存在于赵俊的生活中,她决心要把赵俊抢到自己手中。这一年,赵俊的儿子上了初一,莉莉感到时机已经成熟,便又一次与赵俊就“离婚”与“结婚”展开了争论。赵俊知道再也无法敷衍莉莉,便将真实的想法如实告诉了她。而这一席话让莉莉感到天仿佛塌下来一样,原来自己一直都被赵俊视为生活中的“调味剂”,突如其来的变化让莉莉无法承受。为他付出了这么多,竟落到如此地步,莉莉决定破坏他的家庭,夺回“属于”自己的东西。

  疯狂报复

  同年8月,莉莉带着举报材料来到赵俊工作的单位,举报他的不检点行为,莉莉也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赵俊“回心转意”,可两个月过去了莉莉并没有得到赵俊单位的回复,她再次到单位询问处理结果,在被告知单位正在调查,需要些时间时,莉莉偏执地认为单位与赵俊是一伙的。

  莉莉偏激的想法引导她决定使用暴力解决问题。一个周二的早晨,莉莉拿着两把锋利的水果刀悄悄地来到赵俊家门口。这时赵俊的儿子正背着书包准备上学,刚与父母道别推开家门,就被堵在外面的莉莉一把抓了过来,随即用水果刀疯狂朝孩子的颈部、胃部和腹部刺去,听到了儿子的呼叫声,赵俊夫妻立即跑了出来,此时儿子浑身是血地倒在楼梯上。赵俊将莉莉手中的水果刀夺走,而莉莉又拿出了一把更长的水果刀,他一边喊“刚才那把刀是给你儿子的,这把刀是给你准备的”,一边挣扎着朝赵俊刺去,赵俊躲闪几次后,终将莉莉制服,此时警察和救护车也赶到了现场。经鉴定,赵俊儿子为九级伤残。

  办案检察官告诉记者,从情理来讲,莉莉本身是受害人,但是从法理来说,莉莉对赵俊的家庭造成的破坏理应受到法律的制裁。近日,哈市南岗区检察院以故意杀人罪对莉莉提起公诉。

责任编辑:路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