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哈尔滨7月份二手房价副省级城市位居第2 仅低于深圳
2009-08-25 06:35:58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王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5日讯 国家统计局哈尔滨调查队调查数据显示,7月份,哈市二手房价格同比上涨5.0%,高于15个副省级城市平均水平3.1个百分点,按降序排列居第2位。比最高的深圳市低5.1个百分点,比最低的青岛市高8.0个百分点。

  调查显示,1-7月份,哈市二手房价格累计上涨5.7%,高于15个副省级城市平均水平6.1个百分点,按降序排列居首位。比最低的南京市高12.1个百分点。

  此外,今年7月份,哈市新建商品房价格指数为100.3,比十五个副省级城市平均水平高1.7个百分点,位居第五。比最高的宁波市低2.4个百分点;比最低的深圳市高10.4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邱士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