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至台北9月1日开通直航票价3710元 单程4小时
2009-08-30 09:53:56 来源:生活报  作者:张立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图为直飞台湾航班的南航空姐。首席记者鲁明摄

  黑龙江新闻网讯 据生活报报道,记者28日从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9月1日起,哈尔滨至台北定期直达航班正式开通,以后每周二飞行一班,单程飞行时间约为4小时。

  今年4月26日,海协会、海基会在南京举行第三次会谈,签署《海峡两岸空运补充协议》,哈尔滨被列为新增客运6个航点之一。随后,我省经过4个月的精心筹备,确定直航由中国南方航空公司黑龙江分公司运营,单程全额票价3710元。目前,航线9月1日和8日前两期航班的往返机票已售空。该直通航班每周二9时从哈尔滨起飞,13时左右抵达台北桃园机场,当日14时从台北起飞,18时左右返回哈尔滨。

  据了解,直航没有开通前,从哈尔滨到台北可以选择从香港、厦门、上海等城市转机,耗时接近8小时。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