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黑龙江全面启动2009年组织工作满意度民意调查工作
2009-09-01 09:14:4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谭迎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据黑龙江日报报道,日前,国家统计局黑龙江调查总队根据中组部和国家统计局的总体要求,对黑龙江省2009年组织工作满意度民意调查进行安排部署,调查工作全面启动。

  据悉,从2008年起,中央组织部委托国家统计局在全国范围内每年开展一次组织工作满意度民意调查,首次调查结果已向社会公布,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本次调查的范围为全省13个地市和部分县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部分乡、村,调查对象为省、市、县、乡、村随机抽中的干部和群众,调查采取多阶段、分层、随机等距抽样方法和面访调查的组织方式。调查实施工作将于2009年11月结束。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