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车辆屡屡钻进“死胡同”带来交通拥堵 施工路段别忘绕行
2009-09-01 16:09:31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张嘉俊 刘佳 李木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1日讯 因不知前方道路施工,出租车几次开进“死胡同”。近日,齐齐哈尔市的关先生给记者打来电话,讲述了自己在哈市的遭遇。采访中,许多司机认为,施工路段路口应设指示牌,避免大家走冤枉路。

  关先生告诉记者,8月27日下午,他从道外区打车去巡船胡同。出租车先后开进几条街,都因道路施工不得不退出来。如果道路畅通到达巡船胡同起车费就够了,他们绕了几次路,到达目的地时关先生花了21元车费。

  连日来,记者走访发现,虽然道路整修信息通过媒体向社会发布过,但是还是有司机因为不适应或没有注意到开进“断头路”,被跟在后面的车挡住退路,造成部分路段交通拥堵。司机们建议,有关部门在施工街路入口设立指示牌,方便车辆提前绕行。

  镜头一8月28日上午,记者在从南岗区革新街转入营部街,准备从文平街进入中山路,直到营部街和文平街的交叉口,才发现前方道路施工。记者准备离开时,由于后面的车辆紧跟着进入营部街,所有司机只能慢慢倒车离开。用了近半个小时的时间,全部车辆才离开已经不能通行的营部街。出租车司机李先生告诉记者,8月27日,他经过此处时还能通行,没想到过了一夜这里就成了工地。

  镜头二在南岗区耀景街和联发街交叉口,记者看到,工人正在用蓝色的挡板设隔离带,准备对联发街进行维修。此时,联发街内仍停着一些车,许多车主匆匆赶来将车开走。一位车主告诉记者,前两天联发街与公司街街口封道时,一些车辆在这里拥堵了一个小时。

  镜头三昨天17时许,记者从道里区石头道街进入一面街,前行500多米后,看到一面街接近森林街的路段已经变成施工工地。几辆驶入此处的车辆,不得不掉头返回。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