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一男子怀疑妻子出轨刺死“情敌”(图)
2009-09-01 16:16:38 来源:  作者:孙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犯罪嫌疑人。

  黑龙江新闻网讯 据生活报报道,8月21日早晨,哈尔滨平房区居民李伟(化名)在自家楼下被一持刀男子刺中胸部,因伤势太重死亡。抢救中,昏迷的李伟曾叨咕出一个人名赵刚(化名)。警方调查发现,赵刚是李伟的同事韩丽(化名)的丈夫,这是一起情杀案。

  刀刺心脏

  男子伤重死亡

  8月21日早晨,居住在哈市平房区的李伟准备骑自行车上班,突然从角落里冲出来一名男子,将他扑倒在地,对方抽出一把剔骨刀,猛地刺向李伟,看着鲜血喷涌出来,男子弃刀逃走。李伟挣扎着向附近的二四二医院东轻分院走去。医院的保安看到满身是血的李伟,将他扶到抢救室,昏迷中的李伟叨咕着:“是赵刚捅的我。”医院公安处报了警。

  由于刀直刺心脏,李伟伤重死亡。平房公安分局刑侦大队一中队中队长宋建民立即带领民警李郁滨、张硕展开调查。调查发现,赵刚的妻子韩丽和李伟是同事。

  疑妻出轨

  丈夫一怒杀“情敌”

  民警通过调查获悉,李伟和韩丽平时关系比较“要好”,这让韩丽的丈夫赵刚十分恼火。警方初步锁定,赵刚就是犯罪嫌疑人。此时赵刚已逃走。民警李郁滨找到韩丽,韩丽说,赵刚确实因为李伟的事情和她多次发生争吵,但她和李伟并没有做出出轨的事情,是丈夫生性多疑。韩丽不知道赵刚去了哪里。

  随后,警方找来了赵刚的父母,19时许,赵父终于联络到了赵刚,劝其自首。


 

  老父感召

  疑犯向警方自首

  21时许,赵刚回到家中,在妻子韩丽和父亲的陪伴下来到平房公安分局刑侦大队一中队自首。韩丽对赵刚说:“你放心吧,孩子不用你惦记,我等你回来……”

  据41岁的赵刚交代,他和韩丽结婚15年,感情一直很好,可是从去年开始他发现妻子行为有些不正常。妻子所在的车间经常聚餐,而妻子和一个叫李伟的男同事走得很“近乎”。他偷偷查看妻子的通话记录,发现两人通话次数非常多,这更增加了他的怀疑,但妻子矢口否认此事。

  一天,他提前下班回家,看到妻子和李伟待在家中,赵刚认为妻子一定做了对不起他的事情。当天,他和妻子发生了激烈争吵。此后,类似的事情又发生了三四次,他越发地恨李伟。

  今年元旦前后,赵刚多次打电话约李伟出来谈谈,都被李伟拒绝了。8月21日一早,赵刚和儿子吵了一架十分生气,想想孩子和妻子,赵刚突然间怒火中烧,他拿起家中的剔骨刀径直去了李伟家。

  “世上哪里有后悔药呀”

  8月31日下午,记者在平房公安分局看守所里见到了犯罪嫌疑人赵刚。

  记者:你为什么要杀死李伟?

  赵刚:我没想杀死他,我只是想拿刀吓唬吓唬他,让他别老纠缠我妻子。

  记者:你怀疑妻子不贞的事情和别人说过吗?

  赵刚:这件事我从来没和别人说过,压在我心里都快让我喘不过气来。尽管我没有证据,但是我相信自己的判断。

  记者:你现在后悔你的行为吗?

  赵刚:我太冲动了,可是世上哪里有后悔药呀?我把我们全家人都给害了啊!

  据刑侦一中队中队长宋建民介绍,赵刚极其偏激,疑心大,他并没有确切的证据证明妻子不贞,但在“疑心病”的作祟之下,竟然铤而走险走向极端,制造了两个家庭的悲剧。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