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黑龙江省教育厅:国庆假期学校职工尽量不外出旅游
2009-09-26 08:16:29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李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26日讯 近期我省学校聚集性“甲流”病例增多,防控任务十分艰巨。国庆节将至,省教育厅近日下发通知要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应根据实际情况,尽早做好国庆期间甲型H1N1流感的防控工作。

  同时,放假前学校要做好离校学生的信息登记工作,指派专人对学生去向、联系方式逐一进行登记。家住外地的,要求学生保留往返途中车、船、飞机票。学生在家出现发热现象,要立即到当地卫生医疗部门确诊、治疗,并报告学校,待症状消失后再返校。

  假期结束后,学校返校学生进行认真的体温检测并有登记,要对返校学生进行集中研判,视情况统筹安排上课。

  学校要教育职工提高防控意识,动员职工特殊时期尽量不要外出旅游。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