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娱乐文化图片
搜 索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陈雷书法作品展开幕
2009-09-26 15:53:44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尚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陈雷同志书法作品展》开幕。东北网记者杨尚峰摄
书法爱好者在现场参观。东北网记者杨尚峰摄
书法作品展共展出陈雷同志78幅作品。东北网记者杨尚峰摄

  东北网9月25日讯(记者 杨尚峰)由省委宣传部、省画院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陈雷同志书法作品展》25日在黑龙江省画院开幕。

  此次书法作品展共展出了陈雷代表作品78幅。书法作品反映了陈雷精习颜柳而自成风格,形成厚重大气、雄强豪放的独特的艺术特点,展现了陈雷同志书法的总体面貌,品类丰富,气韵生动,有很高的艺术性和时代精神。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陈雷同志书法作品展》由黑龙江省书协、哈尔滨辰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书展将于2009年10月10日在黑龙江省画院展厅闭幕。

  省领导杜宇新、申立国、刘海生,省级老领导周文华,陈雷同志夫人李敏出席了开幕式。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