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光影龙江
搜 索
红灯映夜空
2009-09-28 22:50:35 来源:东北网  作者:隋洪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哈尔滨红灯映夜空。东北网记者 隋洪波摄
齐齐哈尔一社区将1000面国旗悬挂在社区楼门口。李勇 黄洋摄
近日,鹤岗一民营企业门前挂出1000面鲜艳的国旗。毕建华 摄
牡丹江一家制灯厂近千盏红灯已被订购一空。 陈占辉 摄
黑河市第六小学举行“同升一面旗共爱一个家”活动。邱齐龙 摄

  东北网9月28日讯 (记者 隋洪波) 千面红旗迎国庆,千盏红灯被订购一空。国庆前夕,黑龙江各地采取各种形式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

  国庆前夕,齐齐哈尔龙华街道的党员干部、社区居民将1000面国旗悬挂在各社区的楼门口,喜迎新中国成立60周年。鹤岗市百万市民用各种不同方式表达着对祖国的祝福,全市到处呈现出热烈浓郁的节日气氛。近日,鹤岗市一大型民营企业在门前挂出了1000面鲜艳的国旗,烘托节日的喜庆、展示国人的自豪,祝福祖国的昌盛。

  为了赶制红灯,牡丹江制灯艺人每天都加班加点。据纱灯厂负责人介绍,每年国庆节前夕是红灯制作高峰期,而今年正逢新中国成立60周年,红灯的产销量创20多年来之最,近千盏红灯已被订购一空。28日,黑河市一小学举行“同升一面旗共爱一个家”活动,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仪式上,部分师生亲手缝制70平方米五星红旗在同学中传递,并在国旗下朗诵《我爱你我的祖国》,共同祝福祖国的明天更美好。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