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英雄赞》红色经典回顾京剧晚会在哈尔滨精彩上演
2009-10-02 13:28:21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楠 杨尚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英雄赞》红色经典回顾京剧剧照。 见习记者李楠摄
  东北网10月2日讯(见习记者 李楠 记者 杨尚峰)作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黑龙江省优秀剧目献礼演出活动”的重要内容,由黑龙江省京剧院演出的《英雄赞》红色经典回顾京剧晚会,9月30日至10月2日在哈尔滨市中山剧场上演。

  晚会把上世纪六十年代末、七十年代初上演的10出现代京剧《红灯记》、《智取威虎山》、《沙家浜》、《海港》、《龙江颂》、《杜鹃山》、《奇袭白虎团》、《红色娘子军》、《平原作战》、《磐石湾》中的选场、选段,以历史时间为线,分成几个板块串连起来,构架成一台完整的红色经典优秀剧目回顾演出。省京剧院著名演员邢美珠、关胜利、成秀玲、马佳、黄丽珠、谷娜、林桂兰等倾情加盟演出。

  背景资料: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之际,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举办的“黑龙江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献礼演出”活动在哈尔滨开幕,本次活动将安排近年来12台最具实力的优秀剧目参演,演出将持续至10月20日,共在北方剧场、哈尔滨话剧院剧场、省京剧院剧场和环球剧场演出35场,参演人员将达千余人。

  京剧《英雄赞》红色经典回顾专场晚会

  演出单位:黑龙江省京剧院

  演出地点:中山剧场

  演出时间:9月30日~10月2日13时30分

《英雄赞》红色经典回顾京剧剧照。 东北网见习记者李楠摄
《英雄赞》红色经典回顾京剧剧照。 东北网见习记者李楠摄
《英雄赞》红色经典回顾京剧剧照。东北网见习记者李楠摄


《英雄赞》红色经典回顾京剧剧照。见习记者李楠摄
红色经典回顾京剧《英雄赞》剧照。东北网见习记者李楠摄.
京剧《英雄赞》剧照。 东北网见习记者李楠摄

京剧《英雄赞》剧照。东北网见习记者李楠摄
《英雄赞》红色经典回顾京剧剧照。 见习记者李楠摄

首页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路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