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同公路一本田车钻入货车底部 车内5人全部死亡(图)
2009-10-09 10:48:05 来源:生活报  作者:时继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四分五裂的本田轿车。

车体分离的大挂车。

  黑龙江新闻网讯 据生活报报道,7日7时许,在哈同公路484公里加200米宾县常安乡境内,佳木斯通往哈尔滨方向道路一侧,一辆本田轿车钻入一辆大挂车底部,事故造成轿车内5人全部死亡。经当地警方证实,死者为4名女子和一名着警装男子。

  7日上午,记者赶到事发地点看到,相关部门正在对事故进行处理,通往佳木斯方向道路一侧交通没有受到事故影响,车辆可以正常通过。在通往哈市方向一侧道路上,交警和路政人员设置了警示标志,车辆在交警疏导下缓慢通过。

  车牌号为黑J6108挂、车门印有“集贤县福利镇”字样、满载货物的蓝色大挂车车头破损,该车前部车身和装载货物的挂车脱离。车牌号为黑B47268本田轿车被救援人员从大挂车下弄出,轿车内5名人员经120急救人员确认死亡后,被有关部门送往殡仪馆。现场有关人员正在将肇事大挂车上的几十吨饲料向另一辆车上倒运。地面上留有大量的车体碎片、血迹和油污。

  据宾县交警大队高速公路中队交警介绍,7时01分警方接到报警,一辆本田轿车钻入一辆大挂车底部,造成轿车被困大挂车下面。本田轿车在巨大外力作用下,车体已四分五裂。目前,大挂车司机已经被警方滞留。

  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在清理本田轿车死者遗物时,一部手机突然响起,经过通话了解到,死者中有人来自宝泉岭,这名死者在宾县的亲属已赶来确认。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死者中着警装男子身份还没有确认,目前警方正在对事故原因和其他死者身份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