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环城高速一罐车漏油数百米 临时封路一小时
2009-10-16 09:49:29 来源:生活报  作者:鲁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消防队员清理油污。

 
向路面上扬沙子。

  黑龙江新闻网讯 据生活报报道,15日11时许,哈尔滨环城高速公路由阿城往哈尔滨市区方向距朝阳收费站3公里附近,一辆装有柴油的油罐车罐体发生泄漏,大量柴油洒落在高速公路上,致该路段临时封闭近一小时。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事发路段数百辆车排起长队,一辆警车停在泄漏柴油最多的地点附近,对该路段进行封闭。记者估算一下,路面上泄漏的柴油长达数百米,在现场能闻到一股浓重的柴油味儿。据油罐车司机讲,发生漏油是因为罐体一个螺丝老化发生松动导致的,他已将总阀门关闭,防止再次漏油。11时20分,消防官兵赶到现场进行排险处理,对路面进行打水稀释处理后,发现效果不理想,又动用泡沫剂进行稀释。同时,有关部门也调来一辆运沙车,对漏油地点进行覆盖,防止发生危险。12时许,堵塞了数公里长的车队开始缓慢通行。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