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一浴池为招揽生意雇小姐 避警检老板当“哨兵”
2009-10-17 07:17:38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姜晓冬 张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7日讯 戴某是哈尔滨市一家浴池的老板,为了吸引顾客,招来了几名小姐做皮肉生意,为避免警方检查,戴某还带领服务生为小姐们当起了“哨兵”。

  犯罪嫌疑人戴某交代,他在去年经营起这家浴池,因地点不好,服务没有“特色”,生意一直不景气。于是他心生邪念,组织、容留妇女卖淫。戴某将浴池地下室的几间包房换成了防盗门,还安排服务生看守这些包房,此外,戴某还安排专人为卖淫女记录卖淫时间并为其通风报信。每当小姐们去招待客人时,戴某也不闲着,他守在浴池门口,一旦发现动静,便立即拨通电话通知小姐撤离。

  9月末的一天夜里,公安民警来到戴某经营的浴池进行检查,坐在门口的戴某看到民警后,慌张地拿起电话告诉小姐撤离,戴某的举动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立即进入浴池将试图逃跑的戴某及其同伙控制,并在现场抓获多名嫖客及卖淫女。到案后的戴某及其同伙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日前,戴某同另外4名同伙被道外区检察院批捕。

责任编辑: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