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南岗2000供热监督员上岗 办事处年终考核一票否决
2009-10-21 15:14:03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郑雷 董艳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21日讯 20日是哈尔滨正式供热首日,哈尔滨市南岗区今年首推“供热包保责任制”,街道办事处、社区都对辖区内供热好坏有监管责任,并纳入区政府年度目标考核,对监管不力的一票否决。为此,南岗百余社区的每幢居民楼都设一名义务供热监督员,2000多名义务供热监督员昨全部上“新岗”。

  昨天清晨6时,南岗区花园街道办事处海城社区繁荣街28号楼组长孙玉霞敲开了4单元402室董晓华家的门,孙玉霞是该楼的供热义务监督员。9时,孙玉霞将本居民楼收集到居民家冷暖情况汇报给该社区书记于佩河,于佩河对辖区所有居民楼的供热监督情况统计后,在中午之前提供给办事处城管办,各办事处城管办再将情况汇总到区供热办。目前,南岗区共有2000余名像孙玉霞这样的供热义务监督员,昨天他们全部“上岗”。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