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两名中年男子酒后因为相撞大打出手 好心人拉架受伤
2009-11-02 14:06:14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孙玉水 马田园 耿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日讯 到小饭店就餐,赶上“饭口”人员拥挤,偶尔挤碰一下也是难免。可1日中午,在南岗区上方街一家餐馆内,两名中年男子酒后却只因为“碰了一下”而大打出手,好心人前来拉架还被误伤,直到派出所民警赶到才平息了“争端”。

  昨日12时许,位于上方街18号的“厚味居”餐馆里食客满座,两名中年男子突然激烈地争吵起来。原来,其中一名中年男子在敬酒时碰到了另外一人,当即招致凶狠质问。

  餐馆服务员告诉记者,两个人当时都喝了不少酒,说话都很冲,几句话不和便开始互骂,进而厮打在一起。多个盘碗、酒瓶被打碎,散落在桌上、地上,场面一片混乱。这时候,旁边有人上前拉架,却被猛地一推,手扎在桌上的碎玻璃上,当下鲜血直流。餐馆服务员急忙报警。松花江派出所的民警随后赶到,对两名男子进行了批评教育。

责任编辑:邱士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