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嫩泰高速齐齐哈尔至讷河段扩建工程正式交工通车
2009-11-06 10:37:4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姚建平 郭存发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日前,经过3000多名公路建设者200多个日夜的紧张奋战,嫩泰高速齐齐哈尔至讷河段扩建工程正式交工通车。这对加快哈大齐工业走廊建设步伐、打通齐齐哈尔东北地区的屏障,加快区域经济增长有着重要作用。

  嫩泰高速齐讷段是黑龙江省公路建设“三年决战”打响以来,第一个当年开工、当年交工的一级公路改扩建高速公路项目。路线起点于齐齐哈尔种畜场嫩泰高速公路与绥满高速公路枢纽互通北端,经塔哈镇、富裕县、二道湾镇、团结乡、拉哈镇,终点位于讷河市,全长144公里,其中利用省道碾北公路铁锋至冯屯段20公里一级公路、冯屯至讷河段124公里一级公路,按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对现有一级公路和在建一级公路进行扩建,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工程总投资10.97亿元。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