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阿高速一大货车转弯失控冲出路基 司机当场死亡
2009-11-06 11:05:28 来源:生活报  作者:高中华 鲁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哈阿高速公路绕城高速出口附近,冲出路基的大货车。

  黑龙江新闻网讯 5日7时50分许,在哈阿高速公路绕城高速出口附近,一辆大货车转弯时失控冲出路基,翻倒在护坡上,该车司机当场死亡。

  10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长约15米的大货车侧翻并悬在高速公路路基边缘,货车下方是近20米高的护坡。该车驾驶室严重损毁,距货车不远处,一名男性死者的尸体放在路边。肇事货车车牌号为黑A63651,车门上有“阿城区营运”字样。记者注意到,事故地点为转弯路段,公路旁近30米长的金属护栏被撞断。

  据动力消防中队的消防战士介绍,他们赶到时,发现驾驶室内困着一名男子,由于货车悬在路基边缘,下方是近20米高的护坡,贸然解救货车可能翻下路基。9时许,两台重型吊车赶到将货车固定后,消防战士将男子救出。经120确认,该男子已死亡。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