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黑河林权制度50万亩国有林木成功流转
2009-11-09 15:16:13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陈志新 尹一凡 司汉科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黑河11月9日讯 日前,黑河一家有限公司成功将爱辉区滨南林场近50万亩国有林木70年使用权收归名下。我省面积最大的一次国有林木的成功流转,标志黑河市林权制度改革迈出可喜一步。

  2007年8月,黑河市爱辉区被省委、省政府确定为12个林权改革试点县区之一后,先后确定了流转商品林的面积和地点,并完成了《实物量调查报告》、《评估报告书》,今年9月在新闻媒体发布公示,向社会公开征集竞买人,对流转资产进行公开拍卖。黑河广和盛兴林木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以6887万元和7684万元的价格拍得面积为24.75万亩和25.13万亩的两块林地。()(编辑:李建平)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