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复征 哈尔滨机票价没有出现波动
2009-11-17 09:33:28 来源:生活报  作者:贾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14日起,国内大部分航空公司开始复征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即为800公里(含)以下每航段收取人民币20元;800公里以上每航段收取人民币50元。

  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各航空公司征收的燃油附加费主要标准相同:即为800公里(含)以下每航段收取人民币20元;800公里以上每航段收取人民币50元。婴儿免收燃油附加费;儿童、革命伤残军人、因公致残人民警察按实际收取标准减半收取燃油附加费。据了解,黑龙江省除漠河航线超过800公里外,其余航线公里数均在800公里以下;而省外航线全部超过800公里。据记者了解,机票价格没有因此出现波动,目前,哈尔滨飞往其他城市的机票折扣都比较高。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