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太阳桥与公路大桥之间拟建亮化景观长廊
2009-11-17 14:16:15 来源:生活报  作者:张立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16日,记者从哈尔滨市政府获悉,作为松花江沿江滨水风景线环境综合整治分步实施的第一年,哈尔滨把松花江城区段公路大桥至滨洲铁路桥沿江两岸及道外景阳广场的改造列为实施的环境综合整治重点。哈尔滨还计划在太阳桥与公路大桥之间建设一处亮化景观长廊。

  据了解,哈尔滨市委、市政府把松花江城区段公路大桥至滨洲铁路桥沿江两岸及道外景阳广场的改造,列为今年整治重点,并于7月末全面启动,共建设四大方面工程:码头整治、灯饰亮化、沿江景观建筑改造建设、沿江公园整治。

  此外,按总体规划布局,为消除北岸太阳桥到公路大桥段缺少景观、夜晚存在亮化暗区问题,计划在太阳桥与公路大桥之间建设一处亮化景观长廊,并将两侧景廊向中心集中,目前哈市规划部门正在设计相应的方案。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