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黑龙江公示拟聘特岗教师名单 举报电话0451-53641667
2009-11-19 09:19:57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黑龙江省2009年农村学校特设岗位教师招聘工作已结束,全省从今日开始对选拔并拟聘任的1887名特岗教师及其拟聘任岗位进行公示。

  据了解,黑龙江省按照“定县、定校、定岗”和“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通过全省公布岗位、公开报名、统一考试、面试考核、健康检查等程序和环节,共选拔并拟聘任特岗教师1887名,其中初中1104名,小学783名;哈尔滨市所属县市拟聘任特岗教师90名。据悉,在为期7天的公示期间,社会各界如对拟聘结果有异议,可通过黑龙江省教育厅:0451—53641667、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0451—82625092,两部电话进行实名举报。公示之后,我省各地聘任的特岗教师将正式上岗。

 

  附:黑龙江省2009年农村学校“特岗教师”拟聘任人员名单  (点击下载)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