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补充公布药品最高零售价 577种剂型药品列其中
2009-11-26 09:08:08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董 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齐齐哈尔11月26日讯 25日下午,记者从市物价局了解到,按照省物价监督管理局的药品政策,齐市于今日正式补充公布577种剂型规格药品最高零售指导价格。近日,继国家发改委公布296种基本药物指导价格后,省物价监督管理局贯彻落实国家基本药物制度,制订了我省实施国家基本药物目录及最高零售指导价格,对在我省经营的未列入的同种药品其他剂型或规格药品(剂型仅指国家基本药物规定的剂型)进行了补充,公布了577种剂型规格药品的最高零售指导价格,并规定从2009年11月22日起执行。

  市物价局已将有关文件规定的577种剂型规格药品最高零售指导价格刊登在齐齐哈尔价格信息网上。记者在网上看到,一些药品与百姓常用药虽然是同一类药品,但因剂型和规格不同,指导价格也不尽相同。市物价局提示广大药品生产、经营单位要高度重视,及时调整相关药品价格,对没有及时调整药品价格的经营单位,市物价局将依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查处。查询具体药品价格请登陆齐齐哈尔价格信息网站“价格政策”栏目药品价格(//www.qqhrwjj.gov.cn)。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