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南岗城管执法部门取缔医院周边占道行为
2009-11-26 16:27:56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陈涛 王履臻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6日讯 针对辖区内大型医院门前商贩占道,严重影响病人看病,阻碍急救车辆通行的情况,南岗城管执法部门昨起开始专项整治,昨天一天取缔占道商贩80余人次。下一步,将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确保医院周边街路顺畅。

  据了解,南岗区有多所大型医院,每天求医问药和住院治疗的人非常多,一些无照商贩较多。这不仅使医院周边环境脏、乱、差,也造成医院周边交通秩序混乱,时常拥堵,有时甚至挡住120急救车行驶,延误病人救治。

  对此,南岗区城管执法部门在各大医院门前派驻执法人员严密管控,同时提高对周边地域巡查频次,重点取缔违章占道行为。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