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肇源客车起火事故中伤者全身烧伤严重 仍在抢救之中
2009-11-29 00:33:4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禹 陈静 路云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起火车辆车号为黑E67102。东北网记者 陈静摄
起火车辆车号为黑E67102。东北网记者 陈静摄
起火车辆烧毁严重。东北网记者 路云强摄
肇事车辆严重损毁。东北网记者 陈静 手机拍摄
肇事车辆严重损毁。东北网记者 路云强手机拍摄

  东北网11月29日讯 (记者杨禹 陈静 路云强)截至29日零时10分,大庆市肇源县客车意外起火重大事故中的伤者仍在抢救之中。

  29日零时10分,记者致电哈尔滨市第五医院值班的郭医生,据他介绍,受伤男子华国忠于28日晚19时许被送到市五院,伤者为全身75%烧伤,伴有吸入性损伤,目前一直处于昏迷之中。

  28日下午14时40分许,大庆市肇源县和平乡敏字村发生一起客车意外起火重大事故。事发时车上载有17人(包括两名司乘人员),目前,事故造成10人死亡,7名逃生者中1人受伤。

责任编辑:邱士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