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黑龙江1.8万人参加全国公务员考试 考录比例为69:1
2009-11-30 09:45:35 来源:生活报  作者:薛宏莉 荆天旭 张清云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工作人员在监测车内监测作弊信号。

 

考生在做最后冲刺。

  黑龙江新闻网讯 2010年度全国公务员招考笔试29日上午举行,黑龙江省5个考区共有1.8万人参加考试。

  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工作人员介绍,我省考区参考人数较去年增加了6000余人。笔试结束后,人保部门预计将在明年1月上旬前公布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和最低合格分数线。招考职位上通过公共科目最低合格分数线人数达不到面试人选与计划录用人数比例的,将通过公开调剂补充人选。调剂办法将在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公布后刊登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网站或国家公务员局网站上。

  据国家公务员局考试录用司副司长介绍,今年全国约有近百万人参加考试,计划招考1.5万余人,考录比例为69:1。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