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老骗局再次上演 “中奖可乐”换走兰西女子金手镯
2009-11-30 15:05:52 来源:生活报  作者:夏德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电影《疯狂的石头》剧情中,“道哥”、“黑皮”等人在地铁中上演了一出“傻子在可乐拉罐发现大奖”的骗局,可是没有一个人上当。然而生活中,哈尔滨兰西县的黄女士却没能识破骗局,被骗去800元钱和价值5000余元的金手镯。

  2008年6月27日6时许,王某伙同付某、柴某、毕某经预谋后,在哈市开往兰西的客车上进行诈骗。王某假扮“傻子”要喝可乐,但易拉罐打不开,付某等人帮忙将易拉罐打开,打开后发现“中奖了”,付某假装要花钱买,因出价太低,王某不同意。于是付某等人煽动黄女士购买,禁不住诱惑,黄女士以800元人民币和价值人民币5050元金手镯买下王某的“中奖标签”。

  之后,黄女士发现受骗马上报案,四人相继被捉。其中两人已被判刑,一人另案处理。近日,扮演“傻子”的王某被哈市松北区法院一审以犯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