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岗位练兵提高执法能力
2009-11-30 15:27:20 来源:双鸭山日报  作者:贾艳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双鸭山11月30日讯 近日,双鸭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市中医院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演讲,这是他们开展行政执法岗位练兵活动的一幕。

  此次开展的岗位练兵活动旨在全面提升全市食品药品监督系统干部职工执法水平、规范执法行为、推进“五五”普法进程,打造食药文化,在全市掀起一个崇尚学习、钻研业务、增强素质的比、学、赶、帮、超的工作热潮。

  行政执法岗位练兵活动以三种形式进行。执法演讲。来自四县局、稽查支队、药检所和执法科室等基层单位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围绕执法办案的感受和体会进行演讲。执法演讲经过激烈角逐,分别决出了一、二、三、优秀奖等奖项,宝清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张立峰获得了此次演讲的一等奖。模拟听证,现场模拟演示听证全过程。案卷观摩。观摩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优秀案卷,学习其优点,查找不足,并针对问题开展了座谈。

  通过这次活动,全面考察了执法队伍的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检验了岗位练兵效果,促进了队伍素质的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