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出租车路上失控致4车相撞 司机不幸身亡疑突发疾病
2009-12-09 17:16:12 来源:东北网  作者:田稼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记者田稼拍摄
事故出租车。驾驶员趴在方向盘上,已经不幸身亡。东北网记者田稼摄
事故中被波及的奇瑞轿车,车内一名女乘客受伤。东北网记者田稼摄
捷达轿车前保险杠损毁严重,进气格栅碎裂。东北网记者田稼摄

  东北网12月9日讯(记者田稼)9日13时30分许,哈尔滨市道外区靖宇大街与北十八道街交叉口处,一辆空驶蓝色捷达出租车突然失控,造成4车相撞事故。

  14时30分许,记者赶至现场,看到天鹅公司车号为黑A98313的蓝色捷达出租车前部变形严重,司机趴在方向盘上,已经不幸身亡;一辆白色奇瑞轿车前保险杠、散热格栅脱落,前机器盖变形,一名女乘客受伤。另有一辆黑色尼桑轿车和一辆109路公交车有不同程度损坏。

  该名司机同车队同事孙先生告诉记者,该司机姓侯,今年40多岁,他的对班是蓝色捷达的车主。刚才他们听见侯某在车载电台里和大家说自己觉得非常疲惫,想回家休息。没想到仅仅一会功夫,他就出事了。

  据周围现场目击者介绍,事发时,侯某在空驶状态时突然失控,撞上前面的白色奇瑞后冲上人行道。有人试图上前帮助侯某,侯某说了一句“别动我”之后便一头栽在方向盘上。看情况,应该是突发某种疾病或者旧疾复发。

  该起交通肇事,造成该路段交通拥堵。该起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