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固话区间话费从2010年起下调为每分钟0.20元
2009-12-22 08:44:21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闫 冬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齐齐哈尔12月22日讯 昨天从市物价局获悉,为减轻农民负担,近日省通信管理局和省物价局联合发文,决定降低固定电话本地网营业区间通话费资费标准,从2010年1月1日起,全省固定电话本地网营业区间通话费开始下调,每分钟0.30元下调为每分钟0.20元。我市电信运营企业将从明年元月执行这一政策。

  按照下发的通知要求,这次固话本地网营业区间通话费下调将执行到明年年底,从2011年1月1日开始,取消固定电话本地网营业区间通话费,这意味着,市区县之间通话费将与固定本地电话费标准一样,进一步减少农村居民的通信消费支出。据介绍,由于通话费调整涉及面广,目前我市电信运营企业已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调整工作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