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2009年哈尔滨举办130个展会 200万人次参观收入80亿元
2009-12-23 10:26:32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王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3日讯 今年前十一个月,哈尔滨市已举办各类展会、赛事、节庆活动130余个,其中大型会展活动20余个,预计全年会展业直接和拉动收入将超过80亿元,会展规模和综合收入均创历史新高。这是记者从今日召开的“哈尔滨市会展业发展高峰论坛”上获悉的。

  今年前11个月,在金融危机的不利形势下,哈市会展业仍保持了快速发展势头,共举办各类展会、赛事、节庆活动130余个。其中包括“大冬会”、“哈洽会”、“冰雪节”、“汽车展”等大型会展活动20余个,总展出面积80余万平方米,吸引境内外参会参展及观光游览达200多万人次,直接和拉动收入将超过80亿元,均较同期增长25%左右。

责任编辑:黄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