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打工仔心生贪念偷窃三头耕牛 因售价低露马脚被拘留
2009-12-23 10:19:41 来源:牡丹江晨报  作者:陈志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牡丹江12月22日讯 日前,一外地来牡丹江打工人员偷走一农户三头耕牛,不料伺机销赃时却因价格过低露出马脚,被依法刑事拘留。
 
    12月13日,市阳明公安分局前进派出所民警在巡查过程中,听辖区一屠宰场业主讲,有一名男子在兜售三头耕牛,价格由买主随意定。“三头耕牛少说也得上万元,为什么价格要由买主随意定呢?”凭着多年办案经验,民警当即察觉该耕牛来路不正。打听到该男子的具体住址后,民警连夜赶到其家。见到民警,男子顿显神色慌张,一时竟说不出耕牛的来路。民警见状越发觉得事情蹊跷,于是将该男子传唤至派出所。

    经询问,该男子宋某交待,他是伊春市人,目前在牡市铁岭镇三村村打工。12月12日这天,他在村里闲逛时,无意间看见一户农家院内拴着三头耕牛,顿时心生贪念。次日凌晨,其趁夜深人静将耕牛盗走。

    目前,民警已将三头耕牛返还失主。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