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哈尔滨米面油价格相对平稳 11种主要食品价格上涨
2009-12-23 10:28:15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调宣 史轶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3日讯 22日,记者从国家统计局哈尔滨调查队了解到,本月20日的价格监测数据显示,与上一个监测日相比,有11种主要食品价格上涨,5种食品下降,持平的有12种,其中,大米、面粉和压榨一级花生油(5升桶装)等的价格与上一个监测日持平。

  价格上涨的:白条鸭、油菜、土豆、活鲤鱼、活草鱼、牛奶(巴士杀菌纯227克)、西红柿、猪肉后鞧肉、羊肉、鲜蛋和苹果。

  价格下降的:豆角、干豆腐、白条鸡、牛奶(利乐整装500克)、大豆油(5升桶装)。

  价格持平的:大米、面粉(富强粉)、面粉(标准粉)、压榨一级花生油(5升桶装)、猪肉五花肉、牛肉、鸡胸脯、带鱼、大白菜、芹菜、黄瓜和香蕉。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