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一男子因劳务款纠纷产生轻生念头 一个月内两次欲跳楼
2010-01-06 14:19:26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马添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6日讯 5日11时许,在哈尔滨中山路113号黑龙江省高速公路建设局楼上有一名男子欲跳楼,后经相关单位确认,此人因劳务款项结算与项目建设方有纠纷所以产生轻生念头。该男子此前曾欲轻生一次,这已是第二次。

  11时10分,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省高速公路建设局为8层建筑,一男子站在楼顶旗杆旁,情绪非常激动。哈尔滨市动力消防中队救援人员正在组织救援。事发现场聚集了数十人围观。

  据省高速公路建设局工作人员介绍,该男子10时许来此反映情况,趁工作人员不备偷偷上到楼顶准备跳楼自杀。11时50分左右,欲轻生男子在救援人员的劝说下放弃轻生念头,从楼顶下来。

  随后,黑龙江省高速公路建设局召开了紧急会议对此事进行了说明。据伊绥公路工程建设指挥部负责人介绍,跳楼轻生的男子为双城市市民娄占海,去年7月承揽了伊绥公路某段涵洞施工项目,因劳务款结算事项与伊绥公路工程建设指挥部产生分歧。2009年12月18日,娄占海就因此爬上嵩山小区39栋楼顶欲跳楼自杀。目前,伊绥公路工程建设指挥部正与娄占海就劳务款一事进行协商。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