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东北论坛为媒 全国各地15名网友成功徒步穿越雪乡
2010-01-11 17:39:1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论坛为媒 全国各地网友雪乡共赏雪。东北网记者 张丹摄
来自山东的美女网友小蔡。东北网记者 张丹摄
来自山西网友柴林。东北网记者 张丹摄

  东北网1月11日讯 (记者 张丹) 1月9日来自北京、山西、山东、秦皇岛、长春等地的网友齐聚哈尔滨,参加了由东北论坛组织的“魅力雪乡之旅”活动。


  来到雪乡,如同进入一个童话世界。白雪覆盖的原始森林、林中小屋、美丽的雾凇深深的吸引了这些来自全国各地的网友。曾经徒步走过沙漠的山西网友柴林说,雪乡让他真正体会了“千里冰封,万里雪飘”。

北京网友小霞。东北网记者 张丹摄
由于受山区小气候影响,雪乡每年十月开始就瑞雪飘飘,冬季积雪厚度可达2米。图为网友在穿越雪乡的无名沟。东北网记者 张丹摄

  来自北京的网友小霞说,在踏及雪乡的一刹那,恍惚得竟不知自己置身的是尘世还是诗画。她建议网友,心绪繁杂的时候,最好去雪乡走一趟!

  来自秦皇岛的网友小云穿着五厘米高跟鞋穿越了雪乡。小云说,一路上不知摔了多少跤,但摔多少也值!雪乡的雪是最气派的,这里我还会来!

  来自长春的网友炜婷说,虽然我家乡的冬天也不乏白雪,可雪乡的雪还是令我吃惊得有些恍惚。这样美的地方真的不白来!

  本次由东北论坛发起的“魅力雪乡之旅”活动共计两天,30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网友参与了此次活动。其中15位网友成功徒步穿越了雪乡。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