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绥化海伦粮库主任涉嫌挪用公款 畏罪潜逃辽宁被抓获
2010-01-12 14:01:38 来源:东北网--绥化晚报  作者:王佐理 徐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绥化1月11日讯 近日,海伦市检察院在当地公安机关的配合下,将畏罪潜逃至辽宁省兴城市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

  2009年9月17日,海伦市反贪局接到群众举报,反映海伦市第四粮库主任刘某利用工作之便涉嫌挪用公款。在立案前,刘某畏罪潜逃。经立案初查查明,刘某在任海伦市第四粮库主任期间,将胜利粮库寄存在第四粮库的1496吨玉米私自卖出,所得销售款2027942.73元全部被其个人炒期货用掉;第四粮库于2007年7月25日从海北粮库购买玉米3501.35吨,玉米销售后,所得销售款4849396.75元没有及时返还给海北粮库,也被刘某个人炒期货用掉,上述两笔玉米销售款合计6877312.48元至今未还。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