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三名受伤环卫女工获“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2010-01-14 14:52:50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王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4日讯 13日,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曲磊带领市总工会干部,到市第五医院看望了在清雪工作中被大货车撞伤的徐华、曹秀兰、王杰英等3名环卫工人,为她们送去鲜花和每人1万元慰问金。

  曲磊代表市总工会和全市职工向她们表示慰问,感谢她们为扮靓冰城环境和保证城市交通起早贪黑、不辞辛苦地工作,特别是受伤后所表现出来的爱岗敬业精神,值得全市职工学习。曲磊希望她们好好养伤,早日重返工作岗位,为冰城更美丽、交通更顺畅再作新贡献。

  又讯 昨天,市妇联经研究决定,授予徐华、曹秀兰、王杰英等3名环卫女工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市妇联、市城管局领导还到市第五医院看望了她们,为她们送去慰问金。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