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政府网16个错误电话已更正 感谢市民期盼监督
2010-01-17 15:28:2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7日讯 (记者 陈静)近日,东北网关于哈尔滨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刊登的哈尔滨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17个政务公开电话16个是空号错号的报道,引起了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目前,报道涉及有关信息已经得到更正。

  15日,哈尔滨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及哈尔滨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致电东北网,就17个政务公开电话16个是空号错号一事做出说明,并希望通过东北网向广大市民致歉。

  相关负责人表示,哈尔滨市政务公开网(//zwgk.harbin.gov.cn/)与哈尔滨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内的政务公开电话,一直都是最新信息。哈尔滨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与以上两个网站分属不同平台,由于某些技术上的问题,造成信息未能同步,所刊登号码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未更换之前的电话。

  相关负责人希望借助东北网表达对广大市民的感谢,希望市民们除了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政府门户网站、支持百姓谈栏目外,还能给予更加严格的监督。

  相关新闻哈尔滨政府网刊登17个投诉电话 仅1部热线能打通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