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哈尔滨市放心早餐车年内增至200辆 将覆盖主要城区
2010-01-19 09:26:57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任清海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9日讯 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继首批32辆放心早餐车亮相街头和居民小区之后,有关部门决定再投放18辆早餐车,增加放心早餐车网点的数量,力争年底前累计投放放心早餐车200辆,覆盖哈尔滨市主要城区,为广大市民吃上放心早餐提供方便,也可为下岗失业人员提供了再就业岗位。

  据介绍,自去年10月16日市政府“放心早餐工程”启动以来,有关部门陆续在道里区和南岗区街头及居民小区设置了放心早餐车,为周边百姓的生活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变化,市民可以就近花很少的钱吃上干净、卫生、营养的放心早餐。与此同时,营养健康的饮食观念也走进千家万户。但因时值寒冬,哈尔滨市首批上道经营的早餐车网点数量不多,不少市民希望,有关部门能多设置一些放心早餐车网点,方便市民购买放心早餐。

  记者日前从放心早餐工程国家级试点企业佳明佳公司了解到,根据百姓的需求,该公司将从3月1日起,在市区的车站、学校、居民小区入口附近再增设18辆早餐车,总数达到50辆,年底前累计投放早餐车200辆,让更多市民能够吃上放心早餐,也为社会下岗失业人员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

  据了解,早餐车网点业主招聘工作已经启动,“4050”人员和下岗失业人员可就近优先报名。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