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一大货车与松花江微型车迎头相撞 1人当场死亡
2010-01-19 15:12:54 来源:生活报  作者:高中华 鲁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18日中午,在哈尔滨阿城区料甸子乡新乡村附近的乡村公路上,一辆平头大货车与一辆松花江微型货车迎头相撞肇事,微型货车内两人被困,其中一人当场死亡。

  14时许,记者赶到距阿城区料甸子乡新乡村大约3公里的事发现场看到,两辆肇事货车都已离开现场,在香坊区成高子镇黄河村往阿城区新乡村方向的乡村公路黄河路上,散落着被撞碎的车窗玻璃、汽车零部件碎片。

  新乡村一位姓沈的村民告诉记者,11时50分许,在乡村公路黄河路上,一辆银灰色松花江微型客货车在行驶中和一辆平头大货车迎面相撞。微型货车的驾驶室严重扭曲变形,包括驾驶员在内的两名男子被困在车内,两人的头部、身上有多处血迹。大货车的驾驶室、车体表面受损。附近村民和路人将两名被困者救出驾驶室,其中一名男子因伤势太重当场死亡。

  目前,事故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