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世博会门票在牡丹市销售升温 近六百人买票
2010-01-21 13:35:00 来源:牡丹江晨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1日讯 随着宣传力度的加大,将于5月1日开幕的上海世博会越来越吸引人们的目光。1月19日,记者从牡丹市邮政局、移动通信这两个世博会门票指定销售单位了解到,本月起上海世博会门票进入第三期销售阶段,门票销售开始升温,至目前已有587位市民购买了世博会门票。

  当天,记者从牡丹江市邮政局了解到,全牡丹江地区,包括六(县)市100多个邮政网点全都有世博会门票的销售服务。目前,他们销售的是世博会平日普通票,此票原价为160元,目前价格优惠为每张150元。至目前邮政网点已售出64张世博会门票。

  中国移动解放路营业厅也是我市世博会门票销售网点,从2009年7月销售至目前,已售出523张世博会门票。由于2010年1月至4月期间购买世博会门票还有优惠,且优惠将在2010年5月1日取消,因此不少市民选择在2010年元旦前后购买世博会门票,再加上新年伊始,不少家庭都计划出了新年的打算,这就形成了世博会门票销售升温的情况。

  据悉,牡丹江市售出的绝大部分门票为平日普通票,购买者主要是商务人士、打算带孩子暑假旅游的家长以及计划夏季去上海等地旅游的中老年人。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