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尔滨“电子眼”系统进行时时监控 保26家网吧平安
2010-01-21 14:19:38 来源:生活报  作者:黄迎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哈尔滨市警方获悉,从去年10月份开始,平房公安分局网监大队与辖区内26家网吧的监控系统实现连接。警方可以在操作系统中对网吧进行时时监控,不用去巡逻,就对网吧内的情况了如指掌。安装该系统后,网吧内案件发生明显率降低。

  哈尔滨安科安防科技有限公司一位姓于的工作人员介绍,监控摄像机采集城市中各网吧出入口实时状况视频信号,然后,通过专线汇集到公安局行业管理办公室,公安机关远程时时浏览视频图像。通过图像监控报警联动功能,起到对突发事件及时预警和及时处理的作用,各网吧出入口,可观察到网吧经营流量和出入人员信息的情况。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