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父子俩因楼上捣蒜声音太大 一气之下打歪女邻居鼻子
2010-01-21 14:46:11 来源:生活报  作者:黄迎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楼上邻居捣蒜的声音太大,楼下的父子俩便用拖布敲房顶以示对抗,僵持20多分钟后,实在忍受不了的父子俩冲上楼将女邻居的鼻子、眼睛打伤。

  3日,哈市香坊公安分局通乡派出所接到55岁的居民张桂香(化名)电话报警称,她被楼下的邻居打伤了。民警赶到现场发现,很多邻居都在数落一个30多岁的男子。

  经询问,民警得知,3日6时许,张桂香正在在厨房捣蒜,就听见地板“咚咚”作响,她趴在地上听,好像是有人用棍子捅。她立刻明白是楼下的那对倔强父子向她示威,她不甘示弱,把捣蒜缸子放在地板上,用捣蒜器一阵猛捣。不出所料,楼下对抗的声音也随之增大,双方僵持不下,展开了“激战”。

  周围的邻居都被吵醒了,纷纷过来敲门询问情况。父子俩觉得忍无可忍,冲上楼理论,气头上的张桂香也说了几句不好听的话,随即,双方撕扯起来。张桂香的鼻子被打歪、眼睛被打伤,当场就出了血。

  最后,经过民警和周围邻居耐心劝说,双方都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最终达成和解。张桂香说,她不该那么早就捣蒜,发出那么大的声响,影响了邻居休息。而楼下父子也很后悔,“二十多年的邻居了,阿姨是看着我长大的,我和我爸真不该这么激动,以后邻里相处还是以和为贵。”当时动手的儿子说。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