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佳木斯一农民怀疑妻子与他人有染持刀杀死“情夫”
2010-01-21 16:38:03 来源:东北网  作者:邵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1日讯 (记者 邵奇)“只因猜测妻子与别人有不正当关系,就将人杀了,现在我肠子都悔青了!”1月20日,已在监狱羁押一个多月的佳木斯市抚远县通江乡农民王福春面对民警询问,流下了悔恨的泪水。

  2009年12月10日20时30分,通江边防派出所所接到辖区东发村居民赵某报案称:村民王福春与石巨满发生争执过程中,用刀将石巨满捅伤,伤情严重,正被送往医院抢救。接警后,该所民警立即赶往案发现场,并组织警力对在逃的犯罪嫌疑人王福春实施搜捕。20时50分,石巨满经抢救无效死亡。23时8分,民警在东发村村边树林里将王福春抓获。

  经审讯,王福春交代了因怀疑其妻子与石巨满有染,与石巨满发生争执,后用随身所持尖刀将其头部、前胸、后背捅伤导致死亡的事实。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