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搜 索
哈尔滨道外一井盖很“雷人” 公交车不躲闪会被撞飞
2010-01-22 09:51:30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杨学滨 张鸣霄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2日讯 在道外区一条街路的中央,一个“张口”马葫芦昨天终于被盖上。记者昨赶到现场,有市民称这个马桶状的井盖实在“雷人”,不仅影响市容,还妨碍交通。

  根据市民报料,记者昨天赶到道外区东直路与太平头道街交口附近、道外区工商分局对面,看到一个似马桶状的“雷人”井盖竖在路中央。走近看,这个井盖其实是一个电缆线的大线轴。据附近居民讲,这里有一个电缆井,井盖丢失已一个多月。“雷人”井盖是昨天被有关部门盖上的。

  记者仔细观察发现,“雷人”井盖所在区域是由东直路方向去往太平大街及太平头道街的必经之地,公交车55路和74路一天要来回经过这里一百多趟。每次公交车经过这个“雷人”井盖处都左躲右闪,否则会把这个大家伙撞飞。记者费了很大力气搬动这个“雷人”井盖后,发现井口边缘已经受到不同程度损坏,井口内填充了很多脏土和垃圾,井口没有标明该井的产权单位。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