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南岔破获吸食、贩卖毒品案
2010-01-22 10:23:28 来源:林城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伊春1月21日讯(刘艳芳记者金守城)近日,南岔公安分局成功破获一起吸食、贩卖毒品案件,4名涉案人员受到处罚。

  1月7日,建国派出所接到线索,称当日下午将有3人从铁力市来南岔区进行毒品交易,南岔一姓白的是接头人。接到汇报后,南岔公安分局成立了专案组,对区内的住宿、洗浴场所进行排查,力争发现嫌疑人。当晚,专案组民警排查了区内52家旅店和洗浴中心,终于在1月8日零时许,在南岔柳林宾馆发现了这3名嫌疑人的踪迹。专案组马上对宾馆进行布控,安排两名民警入住隔壁房间,监视3名嫌疑人的动向。8日中午11时许,接头人白某到宾馆和3名嫌疑人员接头;13时30分许,白某从宾馆出来,打车回到东升街东明委家中;14时05分,一名身穿红色羽绒服的男子从宾馆出来,到白某家中;14时15分,2人从白家出来。民警判断交易已经完成,遂进行抓捕,当场从穿红色羽绒服的男子身上缴获甲基苯丙胺(冰毒)一袋共25克。接到行动指令的蹲守民警随即将宾馆内的另外2人抓获。后经尿液检验,证实4人均吸食毒品。

  经审讯,白某、赵某(穿红色羽绒服男子)对贩卖、吸食毒品的事实供认不讳。现白某(男,33岁)、赵某(男,40岁)已被刑事拘留。同行的王某(男,40岁,无业)、王某(女,19岁,无业)被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2000元。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邱士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