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夫妻因为谁关灯引起口角 岳父劝架竟被女婿刺杀
2010-01-22 14:10:19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高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2日讯 黑龙江省绥化市兰西县居民于某,为了谁关灯的问题和妻子吵了起来。岳父闻讯赶来劝阻,于某将其刺死并逃匿。近日,黑龙江省绥化市兰西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在牡丹江市将犯罪嫌疑人于某抓获。

  兰西县新河社区居民于某与妻子常因琐事争吵。2009年12月21日20时许,夫妻俩因为谁闭灯的问题争吵起来。于某打不过妻子,跑出屋外向岳父求助。岳父闻讯赶到后,非但未能制止双方,反而与于某发生口角。于某一气之下从厨房拿出一把尖刀向岳父连扎四刀,并将妻子腿部扎伤。看着倒在血泊中的岳父和瘫倒在地的妻子,于某一时没了主意,趁着夜色,他背着4岁的女儿逃离了现场。

  21时许,兰西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警后赶到现场,将于某的岳父、妻子送往哈市医院抢救。12月23日凌晨,于某的岳父因抢救无效死亡。

  当天19时许,警方接到重要线索称,犯罪嫌疑人于某准备乘坐当日19时22分的火车前往牡丹江,再赶往绥芬河。经过近5个半小时的长途追踪,警方将准备潜逃到绥芬河的于某抓获。

  目前,于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