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万宝镇前程村路段三车连撞一重伤男子获救
2010-01-26 09:14:20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王辛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6日讯 市民王先生向本报报料称,昨天9时40分左右,他驾车路过万宝镇前程村路段时,一辆黑M92958的白色货车与对向行驶的黑M91457红色货车相撞,而后红色货车又与一辆路宝轿车相撞后才停下。白色货车驾驶员受重伤被困。

  10时15分左右,世茂消防中队接警后赶到现场,只见由司机陈志孝驾驶的黑M91457红色货车车头左侧已经被撞扁。与之相撞的黑M92958白色货车内,驾驶员汪殿春满脸是血,腿部被卡在方向盘与严重变形的车头中间,坐在副驾驶位置的汪殿春的妻子卢桂芝受轻伤。

  消防人员利用液压扩张器将被撞扁的车头撑开,一点点将受伤的汪殿春从车内拉出,而后,“120”急救人员将其送往附近医院急救。

责任编辑:隋洪波